close
開學前一個禮拜,終於快開學了 好高興喔! 迎接新生的時刻
接到會長通知,任命我為總召....
我認了Orz...開始籌備趣味競賽

開始找趣味競賽的活動內容,規劃流程、打企劃書,

和會長討論流程和金費使用限度 開學交企劃書給學生會,通過審核了.... 趣味競賽的目的是 為了拉近與大一新生的距離 增加團隊默契而定的。 所有行程都規劃好了,開會開了三四次。
唯獨...場地 燈光 和大一新生的參與

我好擔心啊~"~
場地到最後一天確定了
燈光到最後一刻亮了....
音響在檢錄的時間響了...
終於有辦活動的樣了
好不巧的老天爺開始飄了一點雨
我嚇到了....這麼炫的時刻,老天爺不幫我
↑這是我的第一次,請溫柔一點(嚇死我了)....ok啦...
感謝老天爺 沒在飄雨了 活動圓滿落幕!

接踵而來得迎新活動和校慶,奔忙到無我境界.......
每天上課前或下課後 開會 練迎新舞蹈
之後 接到拔河的報名表 確定參加拔河....報名表交了 為了拔河....我中午跑上山開會... 到最後....棄權 (沒專車寧可棄權)
之後又接到義守六冠的報名表 俺馬上拿給一年級,叫她們趕快填一填(5天連假)

....我囧
沒想到六冠只有兩三隊是新生.....

我只好一個人報了3項競賽再加大隊接力 人數也硬是湊足了。 遲交的六冠報名表,馬上送到分部學生會辦(雖然人不在), 隨後我馬上跑上山
上山趕著去交大隊接力的報名表,走到體育室交了報名表,說了注意事項 之後..............我又馬上要趕回分部開系會兼練舞。 我從容的往停車場走去,準備下山開會;天空正失控的飄著雨;

在10月12號

這一天我的記憶多麼的清晰

不忘記這一天,我手拿著機車行照
機車緩緩發動前進 出了停車場
雨 不留情的撞擊
我也不留情的騎向那停車場外的下坡(時速20)
下坡上有條白鐵蓋的排水溝
在雨的助力下,剛好騎到排水溝 輪胎滑了出去~"~變成飛輪海


我雷禪了!(人生的第一次)

整個人飛出了車身,車子摔了一跤,我也摔了一跤,
趕緊爬起來,奮力把車牽起來 發動!! 前進!! 騎了一小段,馬上想到手上的行照掉了,又停下車,小跑步回頭去找 雨依就無情失控,打在我身上;輕微擦傷,一身狼狽 我已經不在乎雨有 多大 多狂,還是要趕回去開會。


就在下山的山路上,我緩慢的騎著(受到教訓了),切向習慣的小捷徑。 就這麼神奇的,只是一個轉角小徑,竟然沒下雨,完全沒下雨 一直騎到分部,路面是乾的 沒雨
(時而順境,時而逆境。後來想想!!.我很感謝老天爺,對我很好 雷殘 人無大礙,車子也只是車頭燈歪掉 後照鏡鬆掉 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,心中充滿感激)
騎回分部,座上電梯,到了開會的教室,嘻鬧著開會 開到後面
我累了 也濕了一身 先回家洗澡~"~睡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