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12號 星期日 晚上

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家裡,其他人都到圖書館讀書了

我的腳因為扭傷,所以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好

一邊熱敷(泡熱水),一邊準備明天的考試

結果忽然聽到...........

貝多芬-少女的祈禱

祈禱人們快來丟垃圾...............

當時......我沒想這麼多....左腳脫離熱水的溫暖

...腳步蹣跚的下樓(我住三樓),真是殘而不廢ㄚ!!

開大門

穿脫鞋

提了垃圾

就往垃圾車衝了出去......丟垃圾

忽然驚覺........



我上半身沒穿衣服...........

丟了垃圾................

嗨....咻.....的衝了回家(殘而不廢的瘸子)....

倒垃圾的人還不少............

好害羞喔........

打赤膊純屬個人習慣,怕熱不怕冷的屏東人~"~

不過還是不習慣在眾鄰居前.....打赤膊....

都阿桑...老伯....還是會害羞啦~"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